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銀行存款戰 ?

吾知是否銀行缺水, 個個爭取存款 !

恒生推出二年期港元存款証(不包在存保計劃), 最低認購額十萬蚊(須新資金), 八月八日中午12時止. 我感冒病到七彩, 老公都拉我出去做手續 !
半年派一次息 : 第一次派息2.7%, 第二次派息2.9%, 第三次派息3.1%, 第四次派息3.3%

中銀存款沒到期都打來 sell 新 promotion, 還幫我約定時間吾曬我排隊 !
奧運三級跳港元半年定期存款(包在存保計劃), 最低認購額十萬蚊(新舊資金都得), 八月三十日止 :第一個月派息1.5%, 第二+第三個月派息2%, 第四+第五+第六個月派息2.6%

5 則留言:

ah man 提到...

嘩..定存都好喎.
會唔會銀行預計息口上升呢 ?

Lisa 提到...

會, 跟隨熱錢的流出, 存款利率遲下會回升 !

ah man 提到...

我覺得奧運三級跳好正 !

ah man 提到...

因為快回升, 所以半年彈性高d

Lisa 提到...

同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