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羅杰斯趁高沽美元

蘋果日報

【 本 報 綜 合 報 道 】 商品 大 王 羅 杰 斯 表 示 , 雖 然 未 知 美 元 反 彈 浪 會 持 續 多 久 , 但 他 正 計 劃 伺 機 於 高 位 沽 美元 。 對 於 今 季 在 全 球 表 現 最 差 的 澳 元 和 紐 元 的 前 景 , 他 認 為 隨 套 息 交 易 平 倉 潮 結 束 , 後 市 有 望 轉 強 , 現 時 仍 具 投 資 價 值 。 他 續 稱 , 正 買 入 日 圓 和 瑞 郎 等 「 套 息 交 易 受 害 者 」 , 並 看 好 人 民 幣 和 新 加 坡 元 後 市 。
美 股 反 彈 令 套 息 交 易 增 加 , 利 淡 日 圓 , 美 元 昨 最 多 升 0.94 日 圓 , 至 107.75 ; 歐 元 曾跌 0.57 美 仙 , 見 1.4076 美 元 ; 澳 元 一 度 漲 1.06 美 仙 , 至 81.3 美 仙 ; 紐 元 曾 升 0.39 美 仙 , 見 67.2 美 仙 。

看 好 人 民 幣 後 市

另 外 , 紐 約 聯 儲 銀 行 的 研 究 員 發 現 , 在 13 種 經 濟 指 標 中 , 只 有 失 業 率 、 經 濟 增 長 預 告 和 私 人 機 構 製 造 業 指 數 這 三 項 數 據 , 會 對 股 、 和 債 市 有 長 遠 影 響 。 零 售 銷 售 、 核 心 消 費 物 價 和 消 費 信 心 數 據 的 影 響 力 , 在 股 市 收市 前 便 會 減 退 , 且 大 多 只 會 影 響 利 率 。 至 於 新 屋 動 工 、 個 人 收 支 及 其 他 通 脹 數 據 的影 響 力 則 不 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