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恒指終於跌破 12000

收 11015, 成交 568億 ! 睇來 8000 有可能了 !
成個下午去佐深圳, 無睇走勢, 但早上落佐盤買佐一些 883, 平均價 4.39 !
再跌再買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y 883, not 857 ?
Could you explain ?

Lisa 提到...

http://www.hkex.com.hk/invest/index_c.asp?id=company/profilemenu_page_c.asp
883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主要業務: 勘探、開發、生產和銷售石油與天然氣及其它石油產品。

857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 - H股
主要業務: 原油和天然氣的勘探、開發和生產;原油和石油氣產品的煉製、運輸、儲存和營銷;化工產品的生產和銷售;天然氣的輸送、經營和銷售。

883 主原油, 857 重銷售油產品, 所以油價升會帶動 883 升, 但 857 就會在油價升得太高時跌, 因為成本貴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