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對沖基金可能售二千億資產

hk.news.yahoo.com

(明報)11月25日 星期二 11:00

一項對沖基金 經理人的調查顯示,對沖基金可能仍再出售約2000億美元 資產。

Sanford C. Bernstein & Co.的調查顯示,63%的對沖基金經理人稱,拋售資產、降低槓桿的工作至少已完成一半,23%稱這個部分已完成約四分之三。

對沖基金通常融資以增加交易獲利,如今已被迫拋售資產滿足客戶贖回潮,同時緊縮放款條件,因而加大股債市跌勢。

根據Hedge Fund Research Inc.,今年至10月止,標普500指數跌38%,對沖基金平均虧損約16%。

Bernstein分析員柏加在21日致客戶報告中指出,預估還將解除約2,000億美元部位。這項調查在11月前兩周進行,調查逾65家對沖基金、管理總計1,000億美元的經理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