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貨幣戰爭2

終於買到繁體貨幣戰爭2啦 !

在貨幣戰爭1, 宋鴻兵寫出在古時開始已有銀行家控制歐洲國家和皇帝家族的財政和後來擴展去美國, 控制了美國的金融命脈 ! 呢班銀行家用種種手段, 為的是賺盡世間錢財 !

在貨幣戰爭2, 宋鴻兵祥細寫出歐洲的歷史和銀行家族之間的種種關係 ! 如果對歐洲歷史有興趣的人, 可以讀全書, 但我就跳去了 351頁: 黃金, 精英的理想貨幣 !
宋鴻兵寫, 呢班銀行家最終的目的是控制全世界, 所以要搞出金融危機, 美元貶值, 最後全球單一貨幣, 使國家失去自主權, 俾全球單一央行控制住 ! 想要破解, 黃金代替貨幣也不是十全十美, 所以還須搵其他方法 !

(我只是簡短了成本書, 所以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自己去讀呢本書 !)

2 則留言:

ah man 提到...

有繁體啦!? 明天去買先~

richmapoor ma 提到...

關於黃金的部份, 寫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