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國開行人債入場費 1萬

蘋果日報

國開行零售人債初步資料


推售日期:暫定 10月 13日至 29日內
期限:傾向只發 3年期
票面年息率: 2.5厘至 2.8厘
入場費:每手 1萬元人民幣

進出口銀行籌下季發人債
是次乃國開行第 3度來港發行人債,該行於 07年 6月底,在港發行 50億元 2年期人債,亦是首間在港發行人債的內地金融機構。
與中行及國開行同獲國務院批准來港發債最多 50億元的中國進出口銀行,則準備於第 4季度推出人債。外電引述進出口銀行副行長諸鑫強在北京出席論壇後表示,該行擬於今年末季在港發售 3年期人債,現正與有關機構及投資者磋商。
對於進出口銀行的注資改革方案,諸鑫強只表示,方案正在探討中,仍未有定論,作為政策性銀行,其股改工作要較商業銀行複雜一些,或因而相對較長時間處理,但他明確指出,改革過程中不會引入戰略投資者。

2 則留言:

Amy 提到...

近日巳鋞好多人買人民幣, D 匯率亦上升得好快.咁樣D 人民幣會唔會再升??

Lisa 提到...

要睇中國可以俾佢升幾多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