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小心會籍騙案

唔好貪平一次過俾太長的會費 !

文匯報

2010.03.31 瑜珈中心YOGA YOGA(瑜伽瑜伽國際有限公司)清盤結業,近500至700名會員預繳了會費,估計涉款金額高達600萬元。負責清盤的代表指該中心至少拖欠數百萬元。

2010.05.14 在香港有3間分店的瑜伽中心Planet Yoga因資金周轉不靈全線結業,約1.3萬名學員受影響。業界指大部分學員以逾萬元購買會籍,涉款近1億元。有學員稱瑜伽中心職員不斷游說購買永久會 籍;而「轉會」至Planet Yoga的Yoga Yoga前學員質疑2間公司先後結業事有湊巧。

2010.08.09 「資金周轉不靈」結業,逾千名學員受影響。據臨時清盤人估計,美麗瑜伽約有 3千名活躍會員,涉及已預繳學費共650萬元,而20多名受影響員工的欠薪約為30多萬元,包括導師及推銷員等,共拖欠款項逾千萬元。警方事後曾拘捕2名 疑是負責人的男女,2人涉嫌詐騙,其後獲准保釋。 (本報資料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