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新資本賣盤予國開行附屬 今午復牌

留意下先 !

news.on.cc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新資本國際(01062)大折讓賣盤予國家開發銀行的全資附屬國開金融,交易完成後,新資本將成為國開金融的海外投資平台,並以其現有的投資組合為基礎。新資本今午復牌。

上述買賣雙方今日簽訂無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國開金融擬以現金認購新資本14.73億股新股,每股訂價不低於0.4元,較公司停牌前每股1.39元大幅折讓71.22%,而較截至10月底止NAV0.2692元,則有48.59%溢價,所涉新股佔經擴大後股本60%。

國開金融為國家開發銀行的全資附屬,乃目前唯一一家擁有人民幣投資牌照的投資機構,並與多家中國銀行有關聯。認購人從事的主營業務包括以下4個分部:(i) 策略性分部:支持國家開發、地區開發及工業開發等國家大型項目;(ii)城市發展:為中國各個地區提供城市化及發展需要的周全解決方案,加快上述地區的城市化進程;(iii)本金投資:解決主要國家及地區開發項目的資金缺口,同時參與全球的主要股權及併購交易;及(iv)基金管理:掌管專注於不同地區及行業投資的一流私募股權基金,進一步推動中國整體私募股權行業的增長。

2 則留言:

Lisa 提到...

http://www.hkex.com.hk/chi/invest/company/profile_page_c.asp?WidCoID=1062&WidCoAbbName=&Month=&langcode=c

Lisa 提到...

原來一早已炒上, 回 1蚊買無咁大風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