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政府擬十月起向市民派6000元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政府向全港合資格市民派發6000元的程序終於有具體安排,最快10月底開始派錢。消息透露,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將於數日內與22間銀行達成最終協議,政府將分5批向市民收集登記表格及支付款項。另外,政府為鼓勵儲蓄,若市民願意留待明年8月1日或之後才領取款項,將獲庫房「額外獎賞」,但詳情有待公布。

17 則留言:

Satan_Wong 提到...

甘真係望穿秋水...

Tamama 提到...

學富媽媽咁講, 預支$6000買金買銀是明智的選擇 !!

Lisa 提到...

回Tamama,
我已幫三個仔女買左三個半盎司金幣帶來英國俾左佢地 :)

honson 提到...

真係全民買銀?
今早去利昌行一轉,去到一陣,就見到有位的士大佬,好衝忙跑入來,手握一條車匙,氣速速咁同利昌阿叔講,..."有無20斤"....咁阿叔就問 "20斤乜野呀"....個位的士大佬就話....."銀呀".....
阿叔就話我地係以"兩"同"KG"為單位.....利昌當時都只係得10幾條500g,..當然位的士大哥全數要晒啦....佢重問有無得用EPS,,,,見到這種情況...有的覺得...距離"買銀也瘋狂"的日子都不遠....

Tamama 提到...

雖然多些人認識金銀是一件好事
但那樣的情況,有點兒那個。。。。。
的士大哥似乎是聽人講利昌有銀賣 + 銀價飛升就衝來買。。。。似乎沒有清楚為何白銀有如此價值

更加擔心的就是,這和清茶淡飯早幾日在yaholo blog說過的有點相同似, 就是很多愚民還沉醉在銀價的升值,卻忽略了誰都沒說過的一件事 -- 銀價飛升帶來的嚴重效果 .......

Imhung 提到...

一次就買20斤,有錢人哪!

ttpaul100 提到...

20斤白銀才十幾萬,個的士牌都幾百萬

Imhung 提到...

原來是我見識少,台灣的計程車牌照-不值錢.

匿名 提到...

Tamama,
可否轉述一下..>清茶淡飯個blog有關銀價飛升帶來的嚴重效果 <...因無權登入清茶淡飯個blog.

有勞!有勞!:-)

Tamam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amama 提到...

回匿名,

我也無權登入他的blog, 只是看到他數日前在yahoo blog的公開留言(現已被刪除), 所以才得悉此事, 可惜他並沒有明言是什麼嚴重效果, 除非能看到他有設權限的文章吧

只有以下的線索,
這個嚴重效果, 一眾金銀大師亦沒有提及, 而且已經是事實
沒有提及的原因,
1. 金銀大師是無間道 ??
2. 社會上班精英是用Finance來玩弄我們的, 而很多金銀大師都沒有Finance的底子 (暗示和Finance有關 ??)

只怪小弟才疏學淺, 無法猜出謎底, 希望有人可以猜出, 好等一眾金銀甲蟲能夠有所準備, 不致於贏粒糖, 輸間廠 ....

Gordon 提到...

唔好咁迷信佢d野啦,我估佢會計出身,可能有能力睇穿短期一d趨勢,但有三點事實是一定正確的,而且其長期發展方向是固定的。

第一,美債是龐氏騙局,債款數值只會一直累積,長遠必輸;
第二,全球衍生性金融產品產生的危機,已無法逆轉,還記得08金融海嘯後,;
第三,歷史上金銀,一直都是誠實貨幣,和平年代可子孫世代相傳,亂世時更可能救你一命;

借用Lisa的名句,不抄期,有餘錢就買實金銀,有覺好瞓!

Lisa 提到...

清茶淡飯有時好幻, 又講 d 唔講 d, 又拉去聖經 d 野, 所以我都無所適從 ! 不過如果學佢成個身家買銀一箱箱放屋企, 俾人打劫會乜都無曬, 所以我還是主張分散投資 !

chapman 提到...

LISA,妳好!

白銀在醫療上應用好大.過濾,消毒,醫療儀器等...都要銀.

我說的不是'膠性銀'....

銀太貴,對一般人醫療費用影響可以好大.

chapman 提到...

不過,銀市的確好有泡沫feel,如果之前無貨,宜家入市,好可能要坐一輪艇...不過如果唔介意,短期風險,長揸的話,而家買都重好平...

satan_wong 提到...

無所適從..見到個局勢甘..我突然諗起天上的大力神全部都放哂假..睇住人類受苦的情景....

匿名 提到...

正所謂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不見得大力神收工會影響全部人.

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