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美股可再漲7% 金銀處在井噴階段

news.on.cc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巴倫週刊》稱,標普首席技術策略師 Mark Arbeter表示,美國股市的主要指標,已經突破始於4月初高點的下行趨勢。他在周四致客戶的報告中表示,標普技術分析人員目前認為,美國股市短期內有望創出新的反彈高位。

他稱,主要指數的走勢,符合該機構的看漲立場;該機構還認為,那些高貝塔值或週期性類股將再度領漲;又認為,受貨幣、財政以及匯率因素的刺激,股市的漲勢將延續至5月份。

Arbeter目前預計,標普500指數有望再漲7%左右,而後可能會在1,430點附近遭遇較大阻力。

他並認為,黃金和白銀會進一步走高。他稱,鑒於美元已持續走低,黃金、白銀以及其他許多大宗商品的價格,都將迎來井噴,會較目前水平大幅走高。

Arbeter表示,銀價似乎已經進入井噴階段,應突破每安士50美元。又指,銀價在當前週期,即使漲至每安士65美元的高點,也不會感到意外。該機構認為金價或許可以一路上漲至每安士1,650-1,800美元,屆時金價的漲勢將暫告一段落。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isa,好耐無出旺角,因為知道唔會平.今日假期出去,價錢已經升了許多,簡單報告如下:
地下友盛 2oz rabbit $1200-1300(Mar$710)
亞伯的店 2oz rabbit $1050
2010 1oz panda $620
東洋 2oz rabbit $900
1oz rabbit $460
2010 1oz panda $520
2011 1oz panda $470
唔格價,真係好難買到平野.

nlpsonia

Lisa 提到...

多謝 nlpsonia 報價 :)

gogoldjoe 提到...

白銀真係升到好得人驚!

Charen 提到...

想請各位澳洲2011兔年1oz銀幣是否有證書或者收據呢? 謝謝!

Lisa 提到...

回Joe,
睇來我之前估計, 中國假沽期銀壓價暗收實銀的消息已見光, 所以大家只會一齊鬧搶實銀是正確的 !

Charen 提到...

看官網就話有証書:
CERTIFICATE OF AUTHENTICITY
Each coin and set is accompanied by a numbered Certificate of Authenticity.


http://www.perthmint.com.au/catalogue/australian-lunar-series-ii-2011-year-of-the-rabbit-silver-proof-coin-issues.aspx

唔知在旺角買有冇証書呢?(在年頭果時去過一次見到是沒有證書的, 當時仲賣緊$350)

當時仲記得Lisa講過$350買好過第日$500蚊先買, 到時會好後悔無買

Lisa 提到...

回Charen Wan,
澳洲2011兔年1oz銀幣是無證書的, 而在東洋買是無單據的, 但在 Kitco 買就會有收據 !

Lisa 提到...

還有, 有証書個 d 是 silver proof coin, 而唔係我地買個隻兔幣 !

Charen 提到...

Lisa: Thank you very much!

有點想買大全套 嘻嘻Q!
http://www.perthmint.com.au/catalogue/australian-lunar-gilded-edition-12-year-collection-case.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