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逾20人含冤入獄 黑人匪幫 專呃港穗才女運毒

幫朋友都要小心, 幫人帶野更加要小心, 還有便宜莫貪, 以為可以免費去旅行 !

www.eastweek.com.hk 全文

海關今年在機場揭發逾二十宗單身女子運毒案,在她們的行李暗格搜出大批可卡因、海洛英等毒品,市值逾千萬元,一旦罪成,各人將面臨最高罰款五百萬港元及終身監禁。

消息指出,涉案女子主要為內地人,她們不約而同在廣州結識黑人男子後,均獲提供免費出國旅遊機會,但其實是被人利用運毒,最近連港女也中招,情況之嚴重是過往罕見。

本刊先後接觸多名受害人,並直擊疑似毒販在廣州的大本營,揭露黑人匪幫如何設下陷阱,專釣有才學兼身家清白的女子,使她們逐步淪為「人肉運毒工具」。

二十八歲香港女子穎兒(化名),在社交網站結識一班自稱在廣州做貿易生意的非洲朋友,並與其中一名叫Jacky(化名)的黑人男子短暫拍拖一個月。

Jacky早前突然再透過互聯網「翻撻」穎兒,且在三天內狂發近百個訊息,左一句「我愛你,很想和你生小孩」、右一句「我未來要和你一起生活」,令 穎兒芳心大亂。但其實他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穎兒到香港郵局,代領兩個寄給另兩位黑人的包裹,再親自帶往廣州給他,結果穎兒在港領取郵包時被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