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劉央持股重傷 三日蝕 9000萬

真是太天真啦, 忘記咗2008年時的教訓 !

蘋果日報

細價股走勢暗淡,慘蝕者包括鍾情細價股的「女股神」劉央。粗略計,旗下所持重倉的上市股份,在 2012短短 3個交易日市值蒸發近 9000萬元,難怪劉央在早前接受彭博電視訪問時亦疑似「發爛渣」,多次大罵「香港已經毫無希望」!

抨「隱形之手」造市

聯交所資料顯示,劉央旗下西京投資持股逾 5%的港上市公司近 30隻,絕大部份為小型的細價股。據統計,今年截至昨天的 3個交易日,逾三分二相關股份累計股價下跌,西京所持總市值大跌近 9000萬元至約 82.4億元。最重傷股份為劉央愛股人和商業( 1387), 3日累挫 4.7%,所佔市值挫逾 5000萬元,認真重傷。
劉央本周二曾火爆地表示,她曾經天真地相信基本因素,而香港背靠中國,理應擁有良好投資概念,但她去年所有投資項目回報均慘淡。她批評箇中原因,是因為有財雄勢大的「隱形之手」操控香港股市走勢,「我可以感覺到,但不知道他們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