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看好內地黃金需求 瑞士鑄金商港發金幣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6/21/FI1206210011.htm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遠威)瑞士Finemetal ASIA與鑄金商Argor Heraeus合作,發行亞洲首枚1重的999.9高純度金幣,Finemetal ASIA合伙人Domenic Parli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內地是全球最大的黃金購買方,市場對細單位實金的需求大,公司以香港作為據點發行金幣,有助開拓亞洲市場,其後亦會前往新加坡作推廣。
細單位金幣靈活性較高
 他指,金幣具抗通脹能力,作為資產的保障程度高,投資實金較「紙黃金」有優勢,不會受經濟及政局環境影響,而細單位金幣的靈活性較金磚高,交易買賣方便。公司去年的金幣產量約3萬至5萬枚,於歐洲推出金幣後,市場反應理想,亦由於全球黃金供應減少,買家須等待3個星期才有貨。相信在美元疲弱金價走跌的情況下,購買黃金可為資產保值。

6 則留言:

Master NLP 提到...

今日睇人言報,呢間最少要30兩至有交易.

Lisa 提到...

回Sonia,
甘唔曬睇啦 XD !

Charen 提到...

Lisa姐:
以後買金幣唔使出中環:)
https://www.facebook.com/goldsilvercoin#!/photo.php?fbid=302660423162490&set=a.302151093213423.63524.301985019896697&type=1&theater

Lisa 提到...

回Charen,
甘有乜野賣先 ?
我都見唔到有乜野賣 !

Charen 提到...

都係D大路野, 例如: 2011澳洲生肖銀幣 及 金幣

Lisa 提到...

恭喜Charen升級為幣商, 但我專介紹平幣的, 所以等你有多d貨式和平d價格才介紹網友去幫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