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925 收藏銀幣

見到 Kitco, Silver Coin Story Silver Pocket Club 都先後推出各款唔夠1盎司重, 而純度是 925 的銀幣出來賣, 想知大家意見 :

你會買嗎 ?
1. 會買少少
2. 會買全套
3. 唔會買

本人就只訂咗 Lucky Coins – Ladydbird, 而在考慮買唔買彩蝶 !
考慮因素 : 圖案, 價錢和含銀量 !

5 則留言:

Silver Pocket Club 提到...

我會欣賞,但自己就不會買啦。太太不同意的。好不容易爭取到的budget還是留給生肖蛇,HR樹熊,和加拿大野生動物5/6。昨天去看那個1150的2盎司生肖2蛇,最後還是沒捨得買。膠盒有少少花倒不是問題,反正我現在可以買到PM原厰膠盒替換。主要是買不到牛,就缺少動力儲一套了。

而幣商給我們提供的產品比我這幾天逐步介紹的多得多,我從中只挑選了最有文化氣息的愛情故事+世界奇跡,或者最容易流行的星座,以及成員要求的蝴蝶和幸運。

有些比如歐洲建築,聖XX,歐洲船等系列,我都沒有推薦,因爲我自己都不太有興趣去仔細查詢和介紹背後的文化背景。說到船,不知道有沒有記錯PM有一套ships changed the world,1oz .999,我覺得更好。Ivan已經做完這個團了,大概不會說我倒米:)

Samuel

Silver Pocket Club 提到...

原來東洋是母子檔,個靚仔聼阿媽說你這位阿姐以前常去現在多網上團購,驚到嘴都合不攏。

Samuel

Lisa 提到...

回 Samuel,
東洋是一家人經營的, 她女兒我都見過 :)

Macy 提到...

Macy意見和之前一樣見靚又合心水就會買,應該不會買全套了 !!^^

Unknown 提到...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我會選自己喜歡的來買, 唔會成套買, 除非真係覺得好特別或者好鍾意, 才會考慮買成套呀!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