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金磚奇蹟恐玩完 全球臨低迷10年

 壞消息一籮籮, 投資須保守 !


文匯報

美國研究機構經濟諮商會日前稱,「金磚五國」(中國、巴西、俄羅斯、印度及南非)憑低廉勞工及進口科技長足發 展,但這些優勢所剩不多,故其創造的繁榮奇蹟也可能告終,而全球經濟將面對長達10年的放緩。歐洲情況更悲觀,預料法國經濟到2025年將維持近零增長; 美國在2018年前則有2.5至3%的經濟增長。

 經濟諮商會報告指,中國雙位數經濟增長將成浪漫回憶,估計明年增長將跌至6.9%,2014至2018年會降至5.5%,2019至2025年再跌至3.7%,原因是人口老化及投資回報急劇減少。

 低增長比率將令「金磚五國」陷入「中等收入陷阱」(經濟發展至某程度後出現停滯),扼殺其晉升至富裕大國的希望。

■《每日電訊報》

2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http://2012messenger.blogspot.hk/2012/11/2012-planet-x_13.html?m=1

Planet X , 經濟問題,這些問在2012年明顯化,認知到企業高層開始離職,這都不是無的放矢,你本身都相信陰謀論,這些事情都一一記載在聖經中,我們教會也有提及相關資料,http://tv.ziondaily.com/mediadetails.php?key=18a619f759dd4dc5b0e7

http://tv.ziondaily.com/mediadetails.php?key=ce18887472940a0b2f05

Lisa 提到...

回Vincent,
本人無祟教信仰, 但認為任何事都要用 open mind 去面對 !
任何事, 可以是真, 也可以是假, 所以一定要用清晰頭腦去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