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迷幻「喪屍」夜襲保安咬少女

Depopulation 在進行中 !


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荃灣深夜有「喪屍」出沒。一名90後迷幻青年,前晚疑吸食新興毒品「浴鹽」後頓變「喪屍」,如行屍走肉般至荃灣葵盛圍一間中學外,甫見學校保安員 突發狂襲擊,僅隔9分鐘再於附近緊咬另一名夜歸少女頸部,大批警員事後到場圍捕,終將迷幻青年制服拘捕,3人先後送院檢查及敷治。

19歲青年疑服「浴鹽」發狂 

 發狂連環傷人的青年姓黃、19歲,將被控以「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名;由於他被捕時神志不清,不排除曾吸服毒品或濫藥,稍後將進一步檢驗確定。現場有緝毒經驗豐富的執法人員指,該青年無故襲擊及咬人,極可能曾吸服新興毒品「浴鹽」。
 「浴鹽」主要成分為MDPV,屬藥性強烈的中樞神經興奮劑,外觀為白色鹽狀粉末。吸食「浴鹽」會令人興奮,並產生暴力傾向及侵略性,同時又會磨牙和「想咬№」,表現有如喪屍般,外國就曾發生有服食者咬掉露宿者大半邊臉的恐怖事件。 

睹男女當街糾纏以為非禮 

 案發第一現場在葵盛圍一間中學門外,前晚深夜11時40分,學校60歲吳姓保安員察覺一名青年不住 徘徊,形跡可疑,遂上前查問,詎料對方突然狂性大發將他毆打,傷人後逃去無蹤。警方接報派員到場調查,未料相隔僅約9分鐘,再有市民報警指行經葵盛西鸷 時,目睹一名青年當街與一名少女激烈糾纏,懷疑發生非禮案。 

 警員趕抵葵盛西鸷,截停案中青年男女調查,結果揭發20歲女事主並非遭到非禮,而是被該名不相識 的青年莫名其妙地「飛擒大咬」,如「喪屍」般一度緊咬其頸部不放,以致頸部留下深深牙齒印。此外警員證實該名青年亦與葵盛圍的傷人案件有關。事後須安排救 護車將涉案青年及2名傷者送院檢查及敷治。 

 根據醫管局資料顯示,本港因濫藥而患上精神病的人數有所上升,2009年至2010年濫藥的精神科患者只有1,330人,但今年至目前為止已升至1,530人,3年來的升幅達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