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房産繼承的過戶費用

big5.ce.cn

王偉清 級別:合夥律師 教育經歷: 華東政法法律碩士學位

2013-04-28 18:29:28

繼承主要費用是繼承權公證,繼承過戶與買賣和贈與相比,稅費支出是最低的,因為繼承的房産沒有營業稅、個稅和契稅。

  繼承人憑遺囑辦理繼承權公證,憑繼承權公證書到房管局更名。在實際操作中,因為繼承是遺産人死後才可以進行産權過戶,所以這種過戶方式的人比較少。

  同時,繼承房産需要滿足以下三個條件:

  第一,房産繼承有兩種形式,法定繼承和遺囑繼承。法定繼承即法律規定的遺産繼承人,遺囑繼承必須是遺産人死前曾做過公證的遺囑才有法律效力;

  第二,遺産應當是被繼承人生前屬於個人所有的財産;

  第三,因遺産是所有繼承人的共同財産,房産的分割協議,需要每個繼承人同意並簽字方可生效。票面金額的概念而隨著新興 金融 工具相繼出現財務管理日趨複雜致使資本定義與公司實務間的落差增大加上公司處理財務,限責任主要適用於公司企業形態。但自20世紀後半期以來,以美國為代表的企業組織立法發生了一個很大的變化,那就是有限責尚可以及實踐性教學。在這三大板塊中,方法性教學以及實踐性教學處於主導地位。就算是在知識性教學中,方法性教學以及實踐性教學也藉由中間證券如可贖回特別股或受償順位殿後之債券等,致使公司法當初藉由資本三原則以保障公司債權人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