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持續買金 儲放地點絕對不會在美國!

news.on.cc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末日博士」麥嘉華接受CNBC專訪時指出,他在每安士1,400美元的價位已買進黃金,且每個月都會買一些。麥嘉華稱,他買進的是實體黃金,而儲存的地點也絕對不會選在美國。

在被問到何以不把黃金存在全世界最安全的國家時,麥嘉華表示,他不確定美國在當前政府的執掌下是否還安全。他稱,早在1933年,美國政府就曾向人民以每安士25美元的低價買進黃金,然後再把價格拉抬至每安士35美元。

麥嘉華認為,美國政府有可能會故技重施,刻意壓低價格並宣稱持有黃金不合法,然後再從人民手上強收黃金。舉例說,美國政府可能會把金價壓低至1,000美元,以便用這個價碼收購黃金,然後再將價格抬至10,000美元。

麥嘉華早前接受採訪時曾建議投資者把黃金儲存在美國以外的自由港,例如瑞士、新加坡或香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