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A股股民反應

買理財產品是在玩火 !

銀行把自己和客戶慢慢推入火坑 ! 成日去大陸銀行, 普通交易要排上一個鐘的隊, 但去買理財產品就可以立刻幫到你, 迫你唔想排隊就去玩高風險, 還說是保本 !


文匯報

有10多年股齡、在股市投進了200多萬元的趙先生:一連幾次大跌,對股票徹底絕望了。看著今天股市起起伏伏,反彈了那一下也讓我一天虧了15萬元。心臟有些受不了。

 已經離開股海半年的張女士:幸虧當初毅然決然地從股市中脫離出來,不然這次不知道要損失多少。理財產品年收益率提高了不少,這正是一個好機會,現在已經把從股市撤出的錢轉戰到了高收益率的理財產品中。

 兩天損失了8萬元的周先生:這兩天收到很多個銀行發來的理財產品促銷信息,利率都高得出奇,無論是發送頻次或是收益率走高都是以前從沒有過的事情。看來,銀行的日子確實不好過。理財產品不敢投。 

 胡先生:銀行用收益率來吸引投資者,這是在「飲鴆止渴」,斷不能買的。 

  記者 沈夢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