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台夫婦遊沙巴 男被殺女遭脅持

近來世界立立亂, 身為中國人種去旅行要小心 ! 好多窮國人都以為個個中國人好有錢 !

蘋果日報

台灣一對中年夫婦,昨日凌晨在馬來西亞沙巴州(Sabah)仙本那(Semporna)附近的潛水勝地邦邦島(PomPom Island圖)度假時,疑遭恐怖組織洗劫,其中男子遭槍殺身亡,女子則遭綁架脅持,至今下落不明。據報,兇手疑似菲律賓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大馬警 方展開海空大規模追緝可能犯案的菲國槍手,並處於高度警戒。

度假村遭恐怖分子闖入

遇害和遭綁架的夫婦,分別是許立民(57歲)及張安薇(58歲),大馬警方指,這對夫妻在周二(12日)抵當地,預計本月20日離開,沒想到昨日凌晨1時 許,在邦邦島水岸度假村遇劫。據大馬媒體《The Star》報道,該處有六個度假村,當時有一半面積遭恐怖分子闖入,包括遊客和工作人員在內,約有48人遭脅持控制,不久就傳出槍響,結果許立民當場死 亡,胸部和肋骨處各中一槍,許妻張安薇則下落不明。
台灣外交部駐馬國代表處已派人前往現場協助處理,代表處全力配合家屬善後。據悉,由於因今年菲律賓蘇祿軍曾入侵仙本那地區,當地治安紀錄不佳。台外交部發言人高安說,大馬警方正在調查案件。

台灣《蘋果日報》/中央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