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3歲童攝電梯 監生被卡斷氣

蘋果日報

江蘇蘇州工業園區斜塘聯豐廣場,星期三發生扶手電梯奪命慘劇。一名3歲男童在扶手電梯上玩耍時,衣服被電梯底部卡住,導致窒息。男童的父親趕到後,向周圍店家借來鉸剪將其衣物剪開,但男童還是未能救回,送到醫院後證實死亡。

這宗慘劇發生在星期三下午5時許,據目擊者稱,該名男童卡在電梯後一動也不動,兩隻衣袖,還有背部的衣服都卡在電梯縫隙處,男童身子扭曲得很厲害。隔壁化妝品店的老闆見狀,隨即按動緊急掣,停止電梯運作。

目擊者指,男孩的父親很快從二樓衝了下來,看到此景十分慌張。由於無法將孩子拉出來,男孩父親借來兩把鉸剪,將男孩的衣服全部剪開後,把他抱了出來,可惜為時已晚。

據悉,男孩的父親在商場的電腦維修店中工作,當時其子出去和其他小朋友玩,沒想就出了事。商場閉路電視顯示,男孩乘坐電梯,到被卡停只有14秒時間。而一般人搭電梯或上或下只需22秒。

《現代快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