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Bitcoin交易商暫停存款

蘋果日報

【本報綜合報道】全球最大Bitcoin交易平台Bitstamp,於上周六終於恢復提款服務;但另一平台Mt. Gox仍未恢復提款服務之餘,更暫停存款服務;在該平台Bitcoin兌換價昨跌穿300美元,曾低見220.29美元,較去年12月的逾1,100美元 高位回落八成。

Mt. Gox兌換價低見220美元

Bitstamp發表聲明,指經過嚴謹測試後,已經重新啟動Bitcoin提款服務。該平台上周二指系統受到攻擊,客戶無法查詢賬戶結餘,因此停止提款服務;另一個同於上周表示受攻擊的BTC-e亦重啟服務。
不過停止提款服務已經逾一周的Mt. Gox則仍然未重投服務,該平台早前以技術故障為由,暫停用戶的Bitcoin提款服務,其後解釋是因為軟件漏洞,令用家乘機更改交易資料,出現欺詐事 件。該平台日前指,將會同時停止存款服務,以測試經改良的軟件,並在周一向客戶交代。

消息打擊Bitcoin兌換價,其中在Mt. Gox的兌換價較其他平台差,昨曾低見220.29美元。根據虛擬貨幣新聞網站CoinDesk的Bitcoin指數,Bitcoin兌換價昨僅跌至616.23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