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經紀累鄧達智遲發現腸癌

蘋果日報

【本報訊】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也有購買醫保的不快經歷,指有「經紀陰險,為求私利」,沒依他指示處理保單;又有經紀拖延他照腸鏡的要求,致未能及早發現腸癌。
鄧上周二入院切除3厘米腫瘤,幸癌細胞沒擴散,不用做化療,前日出院。鄧昨受訪時稱,90年代曾向AIA購買醫療壽險,經紀97年移民,保單變「孤兒單」, 新接手的經紀要他多買一份人壽,他亦接受。及後鄧想簡化安排,於是着經紀安排自動轉賬保費及取消新單。直到2010年12月鄧就頸椎手術申索,始發現經紀已取消他原來的醫保單,只保留新單並加大保額,結果令鄧要自付數十萬元治療費用。鄧沒投訴,「文件自己簽,只能怪當時冇睇清楚」。

「唔好信晒個Agent」

鄧及後再於AIA購入另一份保費較高的醫保,曾要求照腸鏡不果。鄧估計或因公司和經紀的拆賬安排,令經紀不想在保單生效首年作出安排;拖延下,至本月初檢查發現已是乙結腸癌二期。「我有啲憤怒,但complain都無謂。買保險應要求知多啲,唔好信晒個Agent」。他相信今次逾30萬元的醫療費用可獲賠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