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馬航空難:疑似殘骸區域發現明顯雷達回波

hk.on.cc

【on.cc東網專訊】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失蹤一事,於3月20日踏入第13日,搜救行動有新進展。澳洲政府宣布,衞星圖像拍到在珀斯西南2千5百公里的海域,發現2件 漂浮物,最大一件長24米,懷疑是屬於失蹤客機。澳洲、美國、新西蘭的巡邏機正前往相關海域確認殘骸。不過澳洲官員強調,巡邏機要從大海中找出物件的位 置,是非常困難的任務,又指最終可能發現該2件物件與失蹤客機無關。

澳洲海事局官員於本港時間3月20日中午12時半召開記者會,官員指衞星圖像拍到疑似屬於失蹤客機的殘骸,並稱經專家分析後,認為衞星圖像非常可靠,因此決定公布發現疑似失蹤客機的殘骸一事。官員指,澳、美、紐3國共4架巡邏機正前往相關海域進行確認。

官員稱,發現的疑似殘骸沒有任何標誌,又指殘骸的尺寸非常大,較大一件長約24米,2件殘骸之間有很多小碎片,而現場水文環境和天氣非常惡劣。官員強調,直至確定疑似殘骸位置、取得及檢查之前,都未能確定是否馬航失蹤客機的殘骸。

hk.on.cc

【on.cc東網專訊】 澳洲政府表示,在珀斯西南2千5百公里的印度洋海域,發現疑似屬於失蹤馬航客機殘骸的漂浮物,澳洲、美國、新西蘭的巡邏機正前往相關海域進行確認。登上美 國P-8偵察機的美國廣播公司記者表示,機上人員稱在漂浮物區域發現明顯的雷達回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