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傳廣電總局唔准下載違規app 小米盒子武功全廢

蘋果日報

甚受香港煲劇迷歡迎的「小米盒子」、「天貓魔盒」等網絡電視機頂盒,有可能被廢「武功」。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網絡司,被指近日發函互聯網電視牌照商,要求關閉違規視頻app下載通道。換言之,日後買盒,可能無法預載的愛奇藝、搜狐視頻、電視貓、兔子視頻等app。

內地傳媒報道,廣電總局網絡司此次分別發函給,浙江省新聞出版廣電局、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兩家單位,特別點名批評,華數傳媒推出的「天貓魔盒」載有愛奇藝、搜狐視頻、電視貓、兔子視頻等app;而百視通推出的「小紅互聯網電視機頂盒」,則載有優酷等視頻類app。

廣電總局所列的理由是,兩者為政治有害、淫穢色情和低俗不良節目及侵權盜版節目,大量進入電視機提供了技術支持和通道,嚴重違反了中央要求和總局相關管理政策。

同時,廣電總局要求兩地管理部門,對於華數和百視通進行整頓,立即關閉其所有互聯網電視終端品中,各類商業視聽網站客戶端軟件及各類視頻聚合軟件的下載通道。

中國廣播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