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打鼓嶺農地流拍收場

蘋果日報

【本報訊】新界打鼓嶺32幅地皮昨日經中原地產進行拍賣,吸引數組買家到場,惟最終流拍收場,不排除因新界東北反對聲音大,增加同區投資風險所致,投資者轉趨審慎和觀望態度。
中原地產昨為新界北打鼓嶺禁區內共約32幅銀主農地及康樂用地進行拍賣,地盤面積合共約24.2萬方呎,物業鄰近正在興建的蓮塘/香園圍跨境口岸,口岸預計 2018年落成,吸引不少長線投資者。據悉,拍賣前有幾組準買家查詢,最終昨日亦有幾組買家現身,惟僅一組買家領取競投牌。拍賣官一開價2,650萬元, 全場靜寂,最終無人出價,物業收回。
中原測量師行執行董事張競達表示,近期政府發展新界東北面對反對聲音,加上政府地皮以低價出售,令準買家轉持 觀望態度。再者,是次拍賣的物業,部份地皮還有建築物未清理,影響交吉狀況,增投資風險。此外,這批地皮所處位置分散和零碎,以目前市況而言,難與位置較 好或地盤面積較大的地皮競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