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美滙弱無大跌

難得佢睇好金價 !

蘋果日報

美滙指數自本月5日歐洲央行減息時見頂,10日起跌至今,當中以聯儲局議息及GDP大幅向下修訂令美滙跌勢加速。觀乎這三件事,歐鬆美緊,數據則有天氣因 素,三者均推論不到美滙要跌。用技術口吻講這基本因素乃「應升不升」。無他,球賽加上6月例淡,上周已指牛皮無睇法。誠然周許以來美滙變動不大,上周價位 大致依然。
略略修正(時間軸稍移)並更新後的美滙拼圖顯示,上落市可能要維持至明年底。不過,由底炒起的時點則在今年第三季中段。股市已高、新興轉弱,屆時確要小心。
基 於未來個餘月美滙仍在低位浮游但未虞大跌,一周看法,乃外幣仍在強方試位。歐元可試1.3650/70,瑞郎0.8908。英鎊會試1.7060,再上空 間不多,短線1.71為限。日圓則可行多些少,試101正負十點子。澳元料試0.9450/60,紐元試0.88,加元則試1.06。綜觀七幣,日、加可 行的空間較多,而英、紐乃「唯二」可破位的,尤其後者。CNH近勢進一步確認新常態在6.20至6.25間。
至於金價反彈,則仍按之前拼圖,以9月為限,可望重上1,400美元以上。

羅家聰
交通銀行香港分行市場部

4 則留言:

helmut 提到...

发誓结束NWO!
敌人直指世界影子政府。
6.14日,G77会议在玻利维亚举办。UN秘书长潘基文出席并致辞。
超过30个国家元首和来自世界各地100多个国家的官方代表参会,包括中国。
停止使用美元---本周末133国会议承诺做到这一点。
http://www.whiteoutpress.com/articles/2014/q2/133-g77-nations-vow-destroy-americas-new-world-order/
UN官网的报道
http://www.un.org/apps/news/story.asp?NewsID=48047#.U606ytKSeEu

Lisa 提到...

希望兩年後, 世界會更美好 :)

helmut 提到...

前排洛克菲勒的死,很不尋常 和黃金,白银的定價權落幕, 而中央的超級反腐,,好像是一些大事的開端 和一個超級權力的被清算

Lisa 提到...

明知有班精英在搞搞震, 又點會坐以待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