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連環四月食 血月預兆大事件

東周網

二○一四年雖然只是過了短短的幾個月,不過全球各地,都發生了不少大事件,不論是天災或是人禍,都讓世人無法視而不見。
李丞責早就指出,這個馬年絕對不是輕鬆平常的年頭,各種大事件會接連發生,就以天文異象來說,今、明兩年就會發生幾百年一遇的連環四月食,天空中更會出現「血月」,李丞責認為這正正是世界時局不靖的預兆。

罕見異象

在剛剛過去的四月十五日,美洲地區出現月全食,這是連續四個月全食的開始,由此開始,到明年九月這約一年半的時間之內,會連續出現四次月全食,這在人類歷史上,是十分罕見的一種天文異象。
根據歷史資料顯示,從一六○○年到一九○○年這三百年之中,都沒有出現過這樣的連環四次月全食,而自人類有歷史記載以來,從公元一世紀到現今,足足 二千多年的時間中,都只是發生過六十二次,而每次有這個異象發生,人間都有大事件發生。當中就包括一四九三至一四九四年的西班牙再統一成功,並開始驅逐猶 太人出境,一九四九至一九五○年期間,則發生了以色列復國。而在這個二○一四年,雖然只是剛剛過去了四個月左右,但世界各地局勢都動盪不安,就連香港這個福地竟然都出現落雹的異象,早前南韓亦發生重大的船難。
李丞責就指出,這種四連環月全食的現象,正正是一種天人感應的預兆,相信在這段日子中,會陸續發生影響世界的大事。

血月之力

其實月全食時,太陽光無法直射至月球表面,地球大氣層則會把部分照射到地球的太陽光折射至月球,折射光令月球表面呈現紅銅色或暗紅色,在地球上看來就似月球變成紅色,故有「血月」之稱。
在古代中國認為,血月現象是顯示人間正氣弱、邪氣旺,民間容易出現衝突,地上動盪不安。古代歐洲人則相信,血月會喚醒黑暗魔力,現身為禍人間。印度人則認為,血月是災難來臨的預兆,有血月出現就表示亂事將至。
李丞責認為,其實人類的身體和精神狀態,也會被月亮的變化所影響。滿月會使人類產生不安、緊張、心煩氣躁的感覺,甚至可能出現幻想和幻覺。月亮的周期甚至與人類分娩的時間有聯繫,據說產婦通常都會在圓月之後分娩。
中國古代的醫書中亦有指,人的身體、血氣、肌肉、經絡運作,都會與月亮的圓缺相對應,所以血月的出現會影響人心,繼而產生或導致各種大事件的發生。

神機小貼士 十月香港現血月

月全食其實本是正常的天文現象,只是地球把太陽的光擋住,使月亮有一段時間不能反射太陽光而形成,月亮就像被「食」了一樣。
連環四月食已在美洲地區出現了第一次,其後分別是今年十月八日、明年四月四日和九月二十八日出現,今年十月和明年四月的兩次,香港都可以看見,十月的月全食更有可能會有血月在香港天空出現,或許也是預兆該段時間,香港會有大事件發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