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馬航遭擊落:客機入烏後被要求降低飛行高度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馬來西亞航空今晚再就MH17客機遭擊落一事,發表第4份聲明,指出事客機昨日進入烏克蘭領空後,收到了烏克蘭方面的航空管制消息,稱被要求將飛行高度由 原先的35000尺,降至33000尺。聲明又指,MH17的飛行計劃由歐洲航管組織批准。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英國傳媒報道,今次馬航遭擊落事件中,多達100名乘客是準備前往澳洲墨爾本參與世界愛滋病會議,而曾經在英國廣播公司(BBC)任職記者、目前於世界衞 生組織(WHO)任新聞秘書的托馬斯,亦是其中一名遇難者,而他同時是9名喪生英國人之一。
除了托馬斯,頂尖愛滋病專家兼國際愛滋學會前主席朗格,亦在事件中身亡。世界愛滋病會議主辦單位發聲明,對事件表達悲痛。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馬航MH17客機墜毀,全機近300人喪生。有親俄武裝分子作出驚人言論,指有目擊者看過乘客遺體後,指他們早在登機前已經死亡。
有親俄網站引述武裝分子指揮官特列爾科夫指,有人向他表示,部分的遺體並非「新鮮」,遺體被抽乾血且開始腐爛。他雖然轉述他人的證詞,但承認無法確認訊息真偽。在MH17客機被擊落前,特列爾科夫曾表示過他們擊墜了一架飛機,但有關言論很快被刪除。另外烏克蘭外長德希茨亞表示,馬航MH17客機的飛行記錄儀,即俗稱的黑盒已經找到,目前在烏克蘭境內。

2 則留言:

helmut 提到...

為何又是馬航?!金融諾曼第到了嗎 @ 王大師論壇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accrcw75.pixnet.net/blog/post/58074165

Lisa 提到...

馬航犯太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