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充電iPhone4S爆炸 少女講電話電死

千萬唔好叉住電用手提電話 !

蘋果日報

再有iPhone懷疑漏電電死人了!繼去年7月新疆空姐使用充電中的iPhone5時被電死,烏魯木齊近日又有一名回族少女,一邊充電、一邊用iPhone4S煲電話粥的時侯,疑電話爆炸被電死,頸、右腳更被嚴重燒焦。
被 電死回族少女吳文媛,18歲,家住烏市米東區。上周四(24日)凌晨3時許,吳女起床,按照回族宗教禮儀「封齋」,用這部購自當地手機店的 iPhone4S與姐姐煲電話粥。至當日傍晚,與吳同住的室友開門後聞到燒焦味,推開吳的房門後竟發現吳倒斃床上,床頭放着一部插着充電機、屏幕已被炸開、按鍵燒黑的iPhone手機,吳女已無呼吸,而且頸、右腳幾乎被燒焦。
室友通知吳文媛的家人及報案,公安將屍體送法醫剖驗。法醫指吳女的遺體縮成一團,頸部、雙手及左腳出現電流斑,推斷她應是手機漏電造成電擊死亡。

天山網/新浪微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