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香港消費者吃掉380噸麥當勞上海福喜肉

好彩有三年無食麥記啦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香港麥當勞昨終肯招認去年7月及今年5月曾進口美資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肉類,香港食物安全中心最新接獲的資料顯示,香港麥當勞去年曾進口約170噸由 上海福喜生產的冷藏豬肉餅,今年5月至6月則進口約210噸上海福喜生產的熟雞腿肉,由於香港麥當勞昨稱兩款食材已全部用完,意味香港的麥當勞食客至少鯨吞了380噸上海福喜肉。
香港麥當勞爆出曾使用上海福喜、河北福喜及廣州福喜的肉類及蔬菜後,雖然今日該店已暫停供應麥樂雞等6款有福喜原材料的產品,但午間所見,受事件影響,多間麥當勞分店人流比平日少,分店收銀櫃檯及門口均張貼告示列明停售食品及購自福喜的食材資料,至於像巨無霸及板燒雞腿包等本身包含生菜的產品,由於部分生菜 來自廣州福喜,因此兩款包類需要「走菜」,製成品模樣與包裝圖片略有不同,為免觸犯《商品說明條例》,收銀員工有口頭提醒客人涉及的包種今日沒有生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