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翠屏邨奪命火:妻子曾大叫「係咪火燭呀!」

訓覺時最好唔好為手機充電, 而電視機最好息機唔好用待機狀態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由於火警造成3死2傷,觀塘重案組接手調查,探員返回現場蒐證,調查火警原因,有人向探員稱,昨晚與妻子分房瞓,睡夢中曾聽到姓龍妻子大叫「係咪火燭 呀!」,走出客廳赫見組合櫃已經起火,於是叫妻子躲起,走出屋外呼叫,並嘗試拉喉灌救,詎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致妻兒葬身火海。有人續稱客廳冷氣機並無開啟,只開著2間睡房冷氣,而廳中手機正在充電,電視機亦是待機狀態,警方及消防正循多方向調查,是否有電器漏電釀火警,由於火警造成3死,女嬰亦命危, 反而男戶主輕傷,為何男戶主能夠逃生,妻兒則留在火場內,感到離奇,重案組探員調查,男戶主一家人原與母親同住,但由於婆媳不和,加上家人在屯門有物業, 故男戶主安排母親搬去屯門居住。
原任高級警員姓陳的53歲男戶主,原本駐守觀塘警區,於2012年退休,而他與妻子於2007年結婚,婚後育有3名兒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