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普選爭議:佔旺第二波清場 定周三早上8時執行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執達主任將於明早(25日)率先處理由潮聯小巴提出、針對旺角亞皆老街介乎通菜街至砵蘭街一段的臨時禁制令,而涉及彌敦道路段的禁制令,將會緊接於後日 (26日)執行。代表的士團體的律師鄺家賢表示,通過與執達主任及警方的溝通與協商後,決定後日早上8時開始,在介乎亞皆老街與登打士街之間的彌敦道各部 分,進行清理路障行動。
鄺家賢透露,的士團體已組成100人代理人團隊,以執行清障工作,團隊將會統一帽飾,佩戴工作證,並指明清理行動將從亞皆老街開始,南北行同時向登打士街方向進行。而據消息指,鑑於旺角早上人流較多,故警方會派足夠人手,設立大範圍封鎖線,分隔途人與佔領人士,並給予足夠警告,若佔領人士妨礙執達主任工作,並拒絕離開,警方會逐一抬走,並確保佔領人士離開後不能重返現場,亦不容許他們佔領其他地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