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李嘉誠稱冇個人遊 港股將跌千點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長江實業集團主席李嘉誠今午在業績發布會,指香港未來一、兩年經濟不會太差,又稱內地是香港的「靠山」,相信如本港沒有個人遊,股市將跌千點以上,而收緊個人遊對香港是有影響,但集團有對外業務,整體影響不大。

李認為,置業需量力而為,而住屋在香港已是多年的問題,只有供應更多,樓價自然不會太高,又指不應借錢買樓再收租。對於昨日布的新一份預算案,李稱無法令每個人滿意,形容預算案「得體」,又稱市民希望政府做很多事,但反問政府可得幾多。另外,李被問及退休一事,他指要留時間同精神做基金會,何時退休則暫未確定,只稱現時冀公司重組及發展到「某台階」,又稱「要對得住股東」。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長和系舉行業績發布會,主席李嘉誠表示,對於細價樓的供求,如果結婚人士來說,2房1廳是大路;400多呎的細價樓,長遠都有市場,認為市場不太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