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煙三文魚柳疑受污染 AEON百貨認有售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食環署食物安全中心公布,「保發食品有限公司」生產及供應的煙三文魚柳受李斯特菌污染,AEON百貨公司發言人確認,有售賣涉事的煙三文魚柳,包括每包 100克及227克包裝,屬於食用期為15年4月9日的批次。該公司表示,剛於下午回收相關產品,顧客如已購買上述產品,公司會安排退貨。「759阿信 屋」創辦人林偉駿表示,該公司沒有訂購涉事的煙三文魚,又指該公司的急凍食品直接由海外進口,並無在港加工。
食安中心表示,涉事煙三文魚柳由「保發食品有限公司」生產及供應,製造日期為本月17日,重量分為每包100克、200克及227克,最佳食用日期分別為今 年4月2日或4月9日。食安中心引述「保發食品有限公司」稱,他們將來自挪威的原材料加工製成煙三文魚柳,並按訂購產品的分銷商要求,以不同品牌及食用期 限包裝供應給香港及澳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