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深圳樓市持續升溫 港人組團北上買樓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受「3·30新政」和新一輪降準的刺激下,深圳樓市近日掀起新一波「開盤熱潮」,其中一個新樓盤更備受港人歡迎,首推僅600個單位,卻吸引近3000人到場。據悉,該樓盤是由香港的港鐵集團開發的一個地鐵上蓋物業,而其位於深圳北的地理位置,方便港人往返港深兩地,大大增加港人購買意慾。

據了解,該項目在深圳規土委的備案價為3.2萬(人民幣.下同)至4.2萬元/平方米,均價約3.6萬/平方米。有排隊購樓人士表示,自今年公布樓市新政後,深圳樓價不斷上漲,故希望盡早置業,現場更有購樓者帶同一家大小一到場「搶樓」。另外,現場亦有不少香港人到場,更有受訪者指,早前觀看示範單位時,就遇上香港人組團到內地「睇樓」。據了解,由於該項目位於地鐵龍勝站旁,可乘坐地鐵龍華線直抵福田口岸,來往深港兩地方便,加上建設中的廣深港高鐵將於2017年通車,屆時往來香港將更加便利。業內人士分析稱,深圳是香港的「後花園」,兩地房價差距大,隨深港經濟合作加深,來深圳置業的香港人或會越來越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