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金融風暴將至?摩通白銀庫存狂飆11倍!

money18.on.cc

據外電報道,自2012年以來,摩根大通的實物白銀庫存飆漲11倍,由500萬安士,暴漲至5,500萬安士。摩根大通明顯地用這一投資手段來應對巨大金融動盪。

在發生危機的時期內,投資者傾向於湧入實物黃金和白銀。摩根大通行政總裁戴蒙近期給股東的一封信,聲稱將有另一輪危機,其影響將震撼金融市場,這與摩根大通大量囤積現貨白銀的做法互相呼應。

摩根大通為何突然看淡銀紙?這包括以下兩大原因:

1、摩根大通是美國6大「大得不能倒」的銀行之一,控制的總資產規模相當於整個英國GDP,且與美國政府也有深厚關係。

2、摩根大通正預計會發生另一輪金融危機,而且美股正來到「7年之癢」的關鍵時刻。

另一個重要訊號是:標指上一個漲跌輪回經歷了394周,而目前新一輪漲勢剛好亦經歷了394周!顯然摩根大通為可能發生的最壞情況做好了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