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南韓新沙士:疑似患者曾由香港坐巴士往深圳

傻佬害人不利己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台灣的衞福部疾管署表示,疑似感染新沙士的44歲南韓男子,曾搭乘韓亞航空OZ723客機,從南韓飛香港,再由香港搭巴士到深圳,現於廣東省惠州指定醫院隔離治療。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南韓一名疑似感染新沙士的44歲男子,周二不理醫生勸喻,堅持乘搭飛機經香港前往中國出差。事件旋即引起恐慌,而當時在同一客機上與該男子相鄰的乘客,亦隨時曝露在染病的危機之中。

南韓保健福祉部疾病管理本部(CDC)官員指,早前已向中方通報該名男子飛抵中國的消息,以及28名坐在他附近的乘客名單。涉事航班載有158名乘客,以及8名機組人員。但CDC堅稱,新沙士只會透過直接及密切接觸,才會傳播予他人。該名男子抵達中國後,被送往當地一間醫院,接受新沙士檢測。化驗結果預計將於周四稍後及周五出爐。南韓當局一度提出,派遣一隊醫療團隊到該間醫院,但遭中方拒絕。南韓迄今共有73人接受隔離,包括這名44歲男子。他是第3名確診患者的兒子,而他的姊姊日前亦確診感染新沙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