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本土派7.1搞潑水節 有人狂言溝甘油自燃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繼到旺角「驅走大媽」後,有本土派人士計劃於明日7.1在全港四區舉行潑水節,有網民表示要在藥房購買消毒物品混合甘油「自燃」;另有網民稱要用白芥子 水,無色無味,藥效於半日後才出現,可令皮膚受損。警方對事件表關注,強調會採取果斷的執法行動。

有網民發起於明日舉行「捍衞本土---全城潑水節」,分別在旺角、屯門、紅磡及沙田進行,截至今日中午,已有近百人表示參加。有網民回應指,「藥房有種消毒物品,可以溝埋甘油自燃」;但有網民回應指,「自燃太快啦,白芥子水藥效要半日先出現,初接觸皮膚時,基(幾)乎無任何感覺。」但之後又謂「唔好用,會爛皮膚。」

有市民擔心示威者會利用混合水劑攻擊其他人士,尤其是內地旅客,極之危險。警方回應指,對於有網民在多個地點舉行潑水活動表示關注,由於有關地點均為人群密集地方,容易引起混亂及有潛在危險,基於公眾安全,希望活動舉辦者盡快與警方聯絡;又提醒市民必須守法,切記保障人生安全,遇激烈示威時須保持安全距離,如有違法情況出現,警方必定採取果斷執法行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