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突尼斯恐襲中的愛情 英漢身擋子彈救未婚妻

去呢些地方旅行真係搵命博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突尼斯東部度假城市蘇斯昨日發生恐襲,兩日槍手光天化日在沙灘大開殺戒,掃射泳客,殺死最少38人。如斯悲劇照出人性光輝,一名英國男遊客為保未婚妻性命,以血肉之軀擋子彈,腹部身中三槍後,向愛人說「走吧,告訴我們的孩子,爸爸愛他們」,成功讓伴侶逃命。幸而他本人大難不死,現正在醫院康復,將能親口向子女訴說父愛。

30歲的詹姆斯(Matthew James)和26歲未婚妻威爾遜(Sarea Wilson),讓家人照顧兩名分別為6歲及14個月大的孩子,周日出發前往蘇斯度假兩周,在當地一間三星酒店下塌。兩人昨日早上前往沙灘曬太陽,不幸遇上血腥恐襲。威爾遜憶述當時情況,她看到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出現,跟着發現周圍的人開始中槍。未婚夫為保護她,甘願做人肉擋箭牌。他身中第一槍後,略為移動,再中一槍,繼而想再移動時,再中第三槍。儘管詹姆斯當時已滿身鮮血,但仍向愛人說「我愛你,寶貝。但(你)走吧,告訴我們的孩子,他們的爸爸愛他們」。威爾遜立時逃命,在槍林彈雨的沙灘中越過多具屍體,奔回酒店。沙灘當時已仿如人間地獄,槍聲夾雜驚呼,酒店泳池被浮在水上的屍體染成紅色。威爾遜躲於酒店用來放毛巾的櫃中,等到外面變得安靜時才出來,逃過一劫。她於是立即尋找夫婚夫,可是一來情況混亂,二來無甚人懂說英語。威爾遜急得揭開沙灘上的毛巾,查看蓋着的屍體是否就是詹姆斯。兩小時過去,有好心人向她遞出電話,而電話中人正是詹姆斯。威爾遜趕往醫院和夫婚夫團聚。男方盤骨中槍,且曾心臟病發,幸捱過去得保性命。詹姆斯與威爾遜計劃於2017年夏天結婚,兩名孩子中,其中一人由兩人所生,另一名是女方與前任的孩子。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突尼斯海灘恐襲中,槍手殺死最少38人,當中大部分死者為英國人。英國兩間包機公司取消本周所有飛往突尼斯的航班,並在今日安排客機送2500名英國人回國。

包機航空公司湯姆森航空公司及首選航空公司,取消本周飛往突尼斯的航班。湯姆森航空公司10班航班,會在今日內送2500名湯姆森航空與及首選航空的顧客回國。部分航班已經抵達英國曼徹斯特。上述兩間包機公司發表聲明指,恐襲死傷者中有它們的顧客,向家屬深切致哀。任何於下月7月4日或之前出發的湯姆森航空顧客,可取消或更改行程;於7月5日至7月31日出發的顧客,則可更改行程。比利時第二大航空公司Jetairfly今日發表聲明,稱以後「都不會再飛往突尼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