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日校服少女「陪散步」 墮賣淫陷阱遭剝削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日本不少妙齡女學生為賺快錢,投身「高中女生陪散步」的行業,以校服打扮見客。起初她們只是陪散步、按摩和占卜等服務,但不少墮入賣淫陷阱。美國特約記者 奧斯特羅夫斯基(Simon Ostrovsky)早前親赴東京秋葉原,刺探該批女性慘遭性剝削的辛酸歷程。此外,隨着暑假開始,有投身這種「約會」行業或者發明星夢的少女,被逼下海 拍AV的個案,亦有所增加。

一 名匿名16歲少女,起初穿着校服在街上派傳單,其後開始陪成年男子散步,但其後知道事情並不單純。該名少女坦言,其後出賣肉體賺錢。她說,因為客人都喜歡 素顏的女學生,所以她不用悉心打扮,連衣服都是她穿來上學的校服。另有一名16歲少女企街兜客,曾跟客人到情色酒店消遣,但對方違反承諾,霸王硬上弓將她 強姦。

亦有曾在女僕餐廳工作的過來人指,大批少女因貧困、家庭問題等,被扯皮條客引誘下海,又用午餐、新衣等引誘她們。

奧斯特羅夫斯基直指,安排援交少女派傳單,只是扯皮條客讓客人「睇辦」的藉口。他續稱︰「很多人以為她們(陪散步少女)穿着校服,只是日本的cosplay(服裝扮演)文化,但其實這根本確實是她們的校服。」

此外,最近日本一個援助遭受性剝削少女的機構亦指出,隨着暑假開始,女孩子被迫拍攝AV的情況有增加的趨勢。一名求助者稱,她在20歲生日那天就被約出來, 房中的枱面上放着3份「文件」,包括她的身份證副本、以前拍下的露胸照片以及放在正中央的AV合約。對方說:「這是你成為偶像的第一步,你懂的。」

援助員稱,不少少女在未成年的時候,在網上看到一些標榜「短時間、高收入、安全(無身體接觸)」的廣告,繼而應徵一些cosplay模特兒或者少女偶像的招 聘。而歹徒會專挑一些不懂拒絕別人的女生,誘使她們脫衣並拍攝一些意識不良的淫褻影像。而這些「黑材料」,最後就會成為她們成年後,被迫拍攝AV的把柄。 有關機構呼籲監護人留意子女行為,並及早求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