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李丞責師傅豐猴2016生肖運程

東周網

在經歷了紛擾多變的大半個羊年之後,即將來臨的猴年到底會是一個怎樣的光景呢?李丞責師傅剛剛推出了《談笑豐猴2016生肖運程》書,預測猴年的天下局勢。

說到世界大局,其中一個重點當然是歐洲和美國的情況,羊年歐洲出現難民潮,在猴年會否有新轉機?美國俄勒岡州則剛剛在十月初又發生了槍擊案,其治安又會否在猴年得到改善?

歐洲困局

李丞責師傅指出,猴年的歐洲運勢,似乎會備受以下五大因素的困擾:

一、難民潮不止。
二、恐怖份子的襲擊。
三、歐元的整合性。
四、英國與歐洲共同體的分歧。
五、發生地震的可能性。

進入猴年後,這些因素都會繼續發展,甚至進入高危期,當中更以意大利、法國、葡萄牙等國家情況最嚴重。

另外,英國亦會遇上難關:「在某項利益上以不光采的手段佔了先機,因而招來責難。」

德國則可能會因為「死人」的消息在未得到求證下,採取行動或誤發消息,因而令國家失去面子。

美國衰敗 

至於世界強國美國,在猴年則面臨各種問題,甚至本土有直接受害的可能性。

「二○一六年是美國本土受『直接』危機侵害最嚴重的一年。所謂直接,是說像去年尼泊爾大地震般,讓尼泊爾全國幾乎八、九成的國土被毀。美國將會遇上的麻煩,就是這樣非常直接地在美國本土發生,而且問題相當嚴重。」
李師傅指出,猴年美國國運半點吉星都沒有,反而凶神一大堆兼進入衰敗之地,當中更有三大問題必須留意。

一、思想偏激的恐怖分子、宗教狂熱者、精神病患者將會進行內部破壞,殺傷力非常嚴重。
二、交通災難事故特別嚴重,大量乘客會在交通工具上,集體面對大型恐怖事件,能逃脫的人不多。
三、自然災害的破壞非常嚴重,龍捲風、失控的氣候變化如冰天雪地、熱浪、大地震以及化學原料、病毒有可能襲擊美國本土。

李師傅提醒香港人,到美國或周邊地區旅行工作,要保持警覺,若在當地遇上任何情況,都要有警惕警戒之心。出發前感到心緒不寧的話,則建議盡可能改變行程。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加州大地震?

Lisa 提到...

黃石公園火山爆發會有更大的傷害 !

Lisa 提到...

漏煤氣又講中咗, 年都沒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