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東周網: 猴年香港動盪 警察壓力大

香港猴年不太平,新春伊始,即發生旺角騷亂,更有警察遇襲受傷。

李丞責師傅在《談笑豐猴2016生肖運程》書中,早就預測到香港運勢在這個猴年並不簡單順利,更會有很多大型示威活動,而香港警察在這個猴年,更會遇上各種問題,壓力特別大。

大型死傷事件

李丞責師傅預測猴年,香港地運受到「驛馬」星會合凶神來沖動,所以以往只發生在其他地區的事,猴年有機會在香港出現。

「從凶而言,猴年香港滿街都是孤單寂寞人。當然一部分是上街的示威群眾,包括政治要求與一般民生要求,但人數是比以往的多,多得不得了,大型的抗議示威活動更見頻繁。

此外,今年更會出現有一股令人更難堪的景象,就是街上有機會發生龐大數目的死傷事件。當年的高雄大爆炸,猴年會換作另一種事情或方式出現在香港。總之,這種苦楚會令人有種痛得『入骨入肉』的感覺。」

不過,李師傅亦指出,香港會在猴年進入新時代。

「從吉而論,變幻反而會給香港進入另一個新時代,新天地,是一失還一得的局面。不少的比賽或競爭容易揚威海外,能得外地或外國人支持。」

政治陷害

不過,說到香港的政治氣氛,李丞責師傅就指出,猴年是失運年,是有人被迫進死角之年,或許與二○一七選舉年有關。

「猴年的『殺戮』、『討價還價』、『恐嚇』、『強奪』的氣氛特別濃厚,從政者或參與運動或相關的人士,更要小心,星宮顯示這類人最易惹來麻煩,會受困,或監禁,或被殺,有意進行活動,或表達訴求的人,如果感覺自己是處於弱勢,必須事前做風水化煞,或祈福祭祀才可辦事,這有利減低遇上意外的風險。」

「香港的政壇,政治操作陷於一片『殺戮』氣氛,虛假事、不能兌現的事層出不窮。猴年更是正宗的政治陷害年,誰擁有豐厚資源,就有能力把對手陷害。」

警察對手多 

二○一六猴年,可能是香港警察精神最緊張的一年,壓力超乎過往之大,警務人員要面對以下幾種問題。

(一)拔出「武器」的次數特別多,隨時誤「射」的機會率亦比以前增多。
(二)由於事態嚴重又頻繁出現,能分辨現場環境,或事件的細節與始末,一點都不容易。
(三)警方會為某些死去的人作出評論或解畫,但隨時越描越黑,初期令人難以置信,有苦自己知。
(四)警方內部,尤其面對社會人事,猴年的對手特別多,而且會一窩蜂出現。例如思想極端份子、恐怖份子、精神病人、黑社會等等。

2 則留言:

jackli 提到...

今年真系mama,
好多警察自轟
又好多情緒有問題嘅人去襲擊人

Lisa 提到...

希望快D過咗去8月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