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比利時連環恐襲至少28死 港府發出黃色旅警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機場今早約8時,突然兩度連環爆炸,有傳是自殺式炸彈襲擊。報道指至少13人死亡,過百人受傷,部分傷勢嚴重,數百人被困現場。其後, 市中心兩個地鐵站均遭受炸彈襲擊,至少15人死亡,連環爆炸造成至少28人死亡。

香港保安局向比利時發出黃色外遊警示。

保安局表示,計劃前赴或已在當地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地方,並加緊留意當地政府的公布。在比利時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 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24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與中國駐比利時王國大使館聯絡 (領事保護協助電話:(32) 476751182)。

香港入境處表示,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中國駐比利時大使館及香港旅遊業議會了解情況。入境處至今並未接獲港人求助,會繼續與該三機構保持密切聯繫,留意事態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