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布魯塞爾地鐵站爆炸 鄰近歐盟建築物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今日發生連環爆炸後不久,市中心一個地鐵站發生爆炸,現場冒煙,死傷人數未明。

據悉,現場鄰近歐盟建築物。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今日發生連環爆炸後不久,市中心的馬爾貝克(Maelbeek)地鐵站發生爆炸,現場冒煙,最少有10人死亡。據悉,現場鄰近多棟歐盟建築物,包括歐盟委員會及歐洲議會總部。當局隨即宣布關閉全市公共交通。

血流滿臉的32歲乘客布朗斯(Alexandre Brans)表示,事發時列車正準備駛離馬爾貝克站,之後突然爆炸,列車內乘客驚惶失措,而當時站內亦有大批乘客。另外,由於恐襲發生地點鄰近多棟歐盟建築物,歐盟委員會隨即呼籲旗下員工盡量留在室內。

由於發生連環恐襲,布魯塞爾公共交通管理局宣布,暫停市內地鐵、電車及巴士服務,同時關閉市內主要的火車站。另外,當局呼籲布魯塞爾民眾留在室內,不要外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