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A股快報:深圳二手房成交大跌逾6成

果然一收就死, 要等下一浪了 !

money18.on.cc

據內媒引述Q房網數據研究中心統計數據,深圳景田片區1個月以來二手房成交量大幅萎縮89%,成為跌幅最大的片區;而其他二手房簽約量跌幅超過70%的區域,佔比超過50%。業主報價普遍降低10%左右。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的數據也顯示,本月首24日,全市實際二手房成交量為6,793套,同比大幅下滑 64%。

深圳3月底發布6條房地產調控政策,當中包括將非深圳戶籍居民限購門檻從1年社保改為3年社保,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到最低4成。新政出台之後,原先具備購房資格的部分非深圳戶籍居民將失去資格

房產股午前普遍向好,迪馬股份(600565.SH)升2.3%報7.06元人民幣(下同),保利地產(600048.SH)升0.6%報9.16元,冠城大通(600067.SH)則升2.2%報6.98元。

另方面,內媒消息指住建部近期將組織開展房地產中介專項治理行動,依法打擊違規經營行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