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災難警報:內地商品期貨幾個月內爆煲!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據外國傳媒報道,中國內地去年經歷了A股股災後,今年恐怕再要經歷另一災難,就是商品期貨市場!美銀美林發表報告顯示,中國鋼鐵期貨的成交額上周已達至6,060億元人民幣。

有幾驚人?這金額高於滬深兩個股市成交額達500億元人民幣!美銀美林指出,這是資金過剩的現象,期貨市場明顯有巨大槓桿,若果爆煲,後果可謂災難性。有分析員認為,如此巨大槓桿必定爆煲,而且不會超過幾個月時間,即今年內期貨市場有機會重演去年A股慘劇。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大商所公布,在4月26日起,鐵礦石和聚丙烯品種手續費標準由成交金額的萬分之0.9調整為成交金額的萬分之1.8。黃大豆1號和線型低密度聚乙烯品種同 一合約當日先開倉後平倉交易不再減半收取手續費,手續費標準恢復至每手2元人民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