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俄軍機械騾首曝光 殺敵運兵無難度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俄羅斯軍方近日宣布正研發機械騾,日前該軍用機械人的照片首度曝光。報道指,機械騾功能多多,冀在2019年正式投入測試。

機械騾的外形猶如一頭擁有4肢的動物,但它實際是一個戰鬥型機械人,配備機關槍和反坦克導彈。俄羅斯國防雜誌(Natsionalnaya Oborona)總編輯科羅真高(Igor Korotchenko)在社交網站貼出文指,機械騾不但裝有配槍,還有手榴彈軌道炮。

據報,機械騾原欲以猞猁的外形登場,重約400公斤,在平地移動的時速高達15公里,崎嶇地形時速亦達10公里,更設有其他功能,包括偵測儀器、運送軍備和 彈藥、檢測地雷和武器,更可以用來運走戰場的死傷者。機械騾可以穿越挑戰性的地形,如1米高的草叢、10厘米深的沙土和40厘米的雪地和水坑,更可橫越冰川和山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