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中央政治局:經濟下行壓力仍然較大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據內地傳媒報道,中央政治局日前召開會議,會議強調,經濟下行壓力仍然較大,一些實體企業生產經營仍然困難,市場風險點增多。對存在的突出矛盾和問題,必須高度重視,冷靜分析,有針對性採取措施,做好打攻堅戰、持久戰的準備,紥實做好工作。

又指,宏觀經濟政策要增強針對性,要保持股市健康發展,充分發揮市場機制調節作用,加強基礎制度建設,加強市場監管,保護投資者權益。

另外,亦要保持人民幣匯率基本穩定,逐步形成以市場供求為基礎、雙向浮動、有彈性的匯率運行機制。

同 時也要按照加快提高戶籍人口城鎮化率和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要求,有序消化房地產庫存,注重解決區域性、結構性問題,實行差別化的調控政策。要堅持基本經濟 制度,深化國有企業改革,促進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擴大對外開放,吸引外國資本來華投資,穩定發展預期,增強市場信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