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夏威夷旅遊局拍片 籲當地人勿抗拒遊客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美國夏威夷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每年吸引大批外國遊客到訪,享受陽光與海灘。不過,由於有太多遊客到訪,令不少當地民眾感到不滿。有見及此,夏威夷旅遊局日前推出影片,呼籲民眾視旅遊業為朋友。

夏威夷旅遊局找來當地名廚諾古基(Mark Noguchi)拍攝影片,後者在片中指不少家人的工作都與夏威夷旅遊業有關,而在影片結尾,他更說:「好好照顧旅遊業,這是家族生意。」夏威夷旅遊局 稱,影片目的在於推廣旅遊業在多個層面上,幫助夏威夷。加上愈來愈多人作出與旅遊業有關的投訴,因此決定再提醒民眾旅遊業的重要性。

夏威夷去年破紀錄有860萬名遊客到訪,部分當地民眾不滿太多外來人湧入。30歲土生土長婦女里索表示,她當然明白旅遊業的好處,但認為外界忽略了旅遊業的負面影響,而當地人認為旅遊業是欺騙行為。她說:「我甚至不能於周末,帶同孩子前往海灘,因為那實在太瘋狂。」

2 則留言:

Cherry 提到...

等再多哋内地遊客過來的時候,當地人就知味道了=/

Lisa 提到...

又是錢的問題 !
如果你呢個地方大把錢, 你可以說, 我地要清靜唔需要錢, 但如果你無錢開飯, 你會想要D遊客帶錢來消費 !
日本同韓國都要減稅來吸引遊客, 只有以為自已大把錢的人才會趕遊客 !